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咪那桑:
歪哥終於從北海道回來啦!因為我有去北海道,所以北海道有下一天的毛毛雨,這應該是屬於慶祝行情噴出吧!哈哈哈!
夏天的北海道,真的是太美了,所以照片太多,數都數不清,因此,我先跟各位分享一下拍立得的照片。

我們住的飯店是華盛頓飯店,就在JR札幌車站對面,也就是這一家大馬路百貨公司(大丸 Daimaru)對面。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大家好,歪哥今天要分享的是美麗的六月新娘。話說幾個月前,薇小拉最好的高中死黨周阿梅要我去拍周妹妹(現在已經是高中老師了耶,以下簡稱周老師)的訂婚,阿娘威,嚇屎我了,因為我真的沒經驗啊!不過,時候到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陣了!希望沒有讓周阿梅跟周老師失望。在典禮上,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我想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這一篇有點長,所以我寫的也有點亂,畢竟我不是寫東西的料啦,擔待擔待吧!

Welcome to the party!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雙關帶我們到內洞森林瀑布去探險,真的好驚險喔,因為有人掉到河裡勒,相機當場掛點,還好不是咱們團員,凡是要小心啊!內洞很漂亮喔,可惜陽光太大,我沒有錢買減光鏡,快門速度一直降不下來,真是囧rz!我還有拍一些正片,有誰要支援我底掃的啊?

位於台北縣的內洞森林遊樂區,風景真不賴!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