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高鐵是為了參加週末的星星知我心大會,原本以為會很難買到票,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容易。因為實在是沒什麼人氣!但是實際搭乘的經驗跟我說,高鐵真的是太棒了。岳母大人說高鐵被媒體形容的很可怕,她不敢搭。可是我的評論是:高鐵是我這輩子搭過最舒適的交通工具了。強烈推薦。媒體的報導還真的是聽聽就好,三隻小豬(不,是三人成虎)是很可怕的。

為了高鐵而起的一大早,清晨陽光下的高鐵車站充滿了現代感且帶一點點溫馨的暖調。
來張到此一遊美女照。

很有設計感的內部設計,電扶梯上頭就是月台摟。

連月台都感到很新幹線。

來了,來了,暌違已久的高鐵列車。

我很喜歡這樣的塗裝。在早晨的陽光下,真是舒服極了。

車廂內部,我搭的是標準車廂,是採用3+2的座椅形式,可能不太討國人歡心,不過我還滿喜歡這樣乾乾淨淨,夠用就好的設計。

座椅前方也都貼有各車廂資訊。

洗手間前的走道。

讓我感到會心一笑的廣告,內容是形容搭乘高鐵,再也不用談遠距離的戀愛摟!(不過這種戀愛可能有錢人才談的起!)

到板橋了,只要三十分鐘,快吧。

板橋車站為三鐵共構,大大的方便了旅客轉乘。而且規模很大喔,由高鐵出口往台鐵與捷運的方向行走,會經過誠品書局,有賣薇歐拉大戲院耶!!所以我又偷拍了!

最後獻上我們高鐵台北一日遊的照片吧!








最後,高鐵真的很棒,我很高興台灣可以越來越進步,大家生活越來越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