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極有幸受邀參加貓界星星知我心大聚會,大頭,花妹以及阿寶一家人終於要團員了!聚會氣氛相當融洽,是一場相當成功的貓聚喔。我的底片因為要送沖洗的關係,所以比較晚出來,今天就來做一個了斷吧!

天氣晴朗無雲,誰說我是雨神來的?
美麗的公園。

好文靜的花妹。

很有威嚴的爸爸大頭。

還有變很大隻的阿寶。(我記得你去年還很小隻的啊)

嘿嘿,我抱到花妹了。

ㄟ,花妹好像有點不甘願的樣子。

看阿寶多吸引大家的目光。

貓聚實況。

當天另有兩位可愛的小妞,這位是安妮,文靜又乖巧。

這位是妹妹,很黏人喔,是個惹人憐愛的小妞。

這兩個都很漂亮!!


還好我底片帶的不多,不然我這個月的零用金又要虧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