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要小小吐嘈一下!其實發展觀光是很好的事,可是~並不是把建築物蓋起來,開始擺攤就可以賺錢,這樣只能做一時,不能做一世啦。去年去王功漁港,是因為有名的蚵仔炸,只是當時環境很差,到處是蒼蠅,所以讓我印象很不好!沒想到隔了一年過去,是比較好啦,還搞了個橋,想要模仿淡水漁人碼頭。所以我跟薇小拉也蠻高興的付了停車費進去參觀,只是沒想到,又是一個失望的開始!鄉親啊,時代在進步,觀念也要進步啊!本來想把我所有的遺憾拍起來,可惜當天底片用罄。

遺憾一:路邊到處併排停車造成交通混亂,卻不見相關單位出面勸導。
遺憾二:停車管理不當,明明裡面就沒有停車位,還一直讓車子進停車場,你當我是付錢在進來等車位的喔!要嘛多增加停車位,不然明明白白說車位已滿嘛!在門口收錢喊新年快樂是沒用的啦!
遺憾三:風景區還是脫離不了吃吃喝喝的攤位,只是不要太誇張啦!我知道要中國人一時一刻不吃東西很難,但是到處都是會不會太扯了!
遺憾四:我知道唱唱卡拉OK是蠻好的消遣,但是可以不可以在家或是錢櫃唱,為什麼連這裡也有勒?真要唱,可以不可以小聲一點,這麼大聲,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給予掌聲啊!
遺憾五:其實一開始的規劃是不錯的,但適應體還是需要軟體來加強,才能相得益彰的!我寧願要一台可以跑我需要的軟體的舊電腦,而不是一台擁有獨立顯示卡的電玩電腦!
遺憾六:底片又用完了,薇小拉可不可以在周轉一點零用金給我呢?我今年過年有帶妳出去玩喔!

前往王功漁港的路上。

天空真藍,風箏真小。(應該是我的錯)

王功漁人碼頭。
創作者介紹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雪兒
  • 我們之前有一次老徐心花開帶我去亂繞有繞到耶~
    可是那次企都迷人......
    不過真的很多賣蚵仔炸的!
    可是我忘了為啥不吃就是了= =

    親家母~給親家公零用錢啦~
    不然他又要派乖妮出去要紅包了XD
  • 薇小拉
  • 親家母~我是覺得大概過年期間不管去哪裡應該都很多人啦~(不過福寶濕地例外。。。幾乎沒什麼人去)
    所以這次去王功漁港還真是被人潮還有攤販潮給嚇到
    沒辦法囉~~~(雙手一攤)
  • 芮塔
  • 過年來台北市區,保證不會塞車!!!(拍胸口)
  • 虎
  • 我也對觀光景點就是蓋個房子擺攤位很感冒阿
    而且盡賣些難吃的東西
    還有像是在九份賣花蓮麻屬是什麼邏輯...
    還有台灣從南到北都有漁人碼頭
    沒有別種碼頭可以蓋了嗎@@
  • 歪哥
  • 歪哥詢問台報告

    有,高雄比較有創意一點。因為高雄還有情人碼頭,星光碼頭等等。至於其他地方,請自己加上地名來區分,如王功漁人碼頭,高雄漁人碼頭,淡水漁人碼頭之類。唉,我很肯定,我真的住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