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的力量很大!我們家是薇小拉開始寫網誌的,其實我一開始不怎麼支持她,因為我總以為網路上的朋友怪不真實的!只是漸漸接觸到各位愛貓的朋友之後,才發現,好朋友是很多的!所以在今年,我突然也想要開始學會網誌怎麼寫!在薇小拉一步一步教我之後,我開始簡單的跟朋友們分享我的想法!真的很有趣,同時也讓我更加體認到網路的力量。因為,我才知道我的朋友同事們是有多麼的多才多藝,雖然他們在公司裡跟我一樣都像是個號呆的工程師,雖然他們在學校裡跟我一樣只愛打球玩耍不愛唸書!因為網誌我才瞭解他們的新消息,因為在公司還真的不見得有機會談話呢!之前跟我研究所同學只是坐在不同角落,卻一個月以上沒見過面,真的,雖然我們的位置距離不超過15公尺!很怪吧!但是透過網路,很久不見的大學同學竟然出現了呢!

廢話那麼多,我要跟各位介紹我的好友們的網誌三枚:

1. 你喜歡爵士樂嗎?有研究嗎?嘿嘿,如果你中了爵士樂的毒,不管是重是輕,我相信你會喜歡這個地方的!

漫步在綠海豚街上 - On Green Dolphin Street是你不可錯過的喔!(不要懷疑,版主是念理工的!)

漫步在綠海豚街上- On Green Dolphin Street


2. 你愛好攝影與生態嗎?尤其是鳥類攝影,一向是很不容易入門且需要很大的耐心與努力的一門攝影科目(而且很花錢喔!),如果你有興趣或是單純喜歡欣賞鳥類照片,我介紹你這個好地方!

語帶雙關



3. 歪哥攝影團的另一位成員,老崔(其實他才是朱哥,此朱非彼豬喔)。一個喜歡歌劇並正在努力研究的一個帥哥,未婚,單身,聰明又多金(聽說唸書時,沒有miss掉一個書卷獎),意者請來信經紀人歪哥!

跟著我的D70一起流浪的充明哥



PS:不好意思,我還不知道怎麼貼上超連結,就麻煩各位自己貼上連結摟!
PS2: 感謝薇小拉大力幫忙,我終於知道怎麼貼上超連結了!

歪哥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