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228假期,我跟薇小拉到高雄去過冬,南部真的好熱好熱,可以考慮考慮將來當我的冬日行宮,不過得多賺點錢才有可能吧! :) 先分享一下我們去過的幾個景點給大家參考參考。

漢來飯店,服務相當不錯,我們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來呢!
窗外的景色。高雄就是天氣好。

大廳的廁所。

外頭的奇獸。

房間內的布置還算雅致。

利用窗邊的側光來一張。

大逆光來一張。

由於樓下是漢神百貨,有很多精品可以逛逛喔!我是根本買不起!

還有最新的Jason Market Place,新竹的大遠百也有呢。這一家的東西我很喜歡呢。

琳瑯滿目的商品。


到高雄,怎麼不去愛河,這幾年,愛河還真的是浪漫到不行。其實高雄浪漫到不行的點好多喔。

波光鱗鱗的效果,我拍不出來。殘念。

愛河。

愛河的地標,我不知道是什麼?

愛河的夜景。是不是也很浪漫呢?

愛河邊的小花。

這個,超浪漫。

附近的歷史博物館。

薇小拉看到入迷了!

愛河附近還有一個天主堂,歷史悠久。

電影圖書館,也在愛河邊,有很多有趣的東西可以看。

舊電影的海報。

以前使用的播放機,還記得小時候看的露天電影嗎?就是這個啦!

超浪漫景點之二,新光碼頭,這裡可以看到85大樓喔!

有名的裝置藝術,薇小拉說彷彿是為貨櫃王設計的!

不知道是什麼,我覺得是風帆啦!

風車。

對著太陽來一張,美麗的夕照。

公園裡的樹木。

這裡到處可以見到一同散步的老夫老妻。

或是熱戀中的情侶。

恩,讓我不由的看看我身邊的薇小拉。


駁2特區,聽說很特別,可惜我們去的日子公休,無法做介紹,只能看看圖吧。

這附近有很多拆船五金。

多巨大的拆船馬達。

塗鴉。

碼頭。

裝置藝術。


浪漫景點之三,城市光廊。不過是晚上浪漫喔,不要白天去,把另一半給熱昏了就浪漫不起來摟!

每次都會拍的廣告看板,每次都不一樣。不過都是美女就是了!

露天咖啡座。

薇小拉,我可以請你喝一杯嗎?

噴泉耶。

在附近的圓環,還發現會幫忙佔車位的小黑喔!小黑小黑,下次我來,你幫我佔車位,我給你很多乾乾好不好啊?


浪漫景點之四,西子灣英國領事館。這是當年的打狗英國領事館,現在是有超棒海景的露天雅座摟,看著夕陽,吹著溫暖的海風,一杯啤酒,超棒的享受。

所以我當然會照我說的做摟,只是又多了洋蔥圈,炸魚排以及啤酒摟。

古色古香的外觀。

港景。

海景。

歪哥溪流攝影術延伸之防波堤攝影術!

薇小拉也很酷喔!


PS:現在半夜兩點,為了薇小拉說我都不寫高雄遊記而努力。好累喔!不過,乖乖妮現在在我腿上呼呼大睡喔!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