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似乎已經成為我的代名詞了。昨天去北投的粗坑溪,一下車就下雨,一上車就停,加上粗坑溪竟然沒有水,我的天啊,我受到詛咒了嗎?路邊的阿伯說,因為地震的關係,粗坑溪的水已經變成地下潛流了,可惜啊,不過這是大自然的旨意,不可違。

所以一整天在家裡整理照片,發現以前跟最近拍的一些正片。恩,因為沒有底掃,上了夾的正片也沒有什麼店家願意掃,所以就用數位相機複製了,就看看吧!還有一些120的正片跟負片,有機會在放上來吧,我想敗底掃啊,為什麼現在數位化反而越來越難,拍底片的真的窮途末日了嗎?唉!

這是去年到薰衣草森林跟在風城玩頭籃球的畫面,想不到,風城倒了耶!

內灣吊橋跟薰衣草森林,我很喜歡拍薇小拉!

這是最近乖乖妮在家裡曬太陽的畫面。

薇小拉跟我家花園。


PS:薇小拉說我該做個晴天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