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沒發文,原因就是因為上次的遭遇讓我真的太沮喪了!我真的有這麼賽嗎?
話說歪哥攝影團原本約好到粗坑溪去拍照的,氣象報導說會下雨,偏不信邪,沒想到,還發生更邪門的事呢!我說各位可能還不相信,去問問當事人就知道了!那一天啊,不但粗坑溪沒水,更誇張的是,只要我一下車就下雨,一上車雨就停,真是挖勒暗陰陽啦!還好,有在台北藝術大學晃蕩的幾圈,就跟大家分享分享吧!

當天承蒙雙關帶我們到北藝大的貳樓咖啡館用餐,餐點不錯喔!

貳樓咖啡館的外觀。

窗台的景色,很美!

出發到粗坑溪時,一路走來,沒有水就是沒有水,不過有看到告示,內容不外乎是施工,倒比較像是合法的破壞環境許可證吧!這些該死的官!

既然沒水,就拍合照吧!

團員大合照,辛苦這兩位的不離不棄,跟我一起享受雨神的眷顧!

沒水的粗坑溪,哀怨啊!

ㄟ,找到水了,魚池才有水!

後來只好再回到北藝大去晃晃摟,薇小拉來一張,其他的還在照相館等寄到台北沖片,不過沒底掃,到時候也不知道怎麼跟大家分享。囧rz


PS:以下圖作為我心情的寫照,快出太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