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翻了,不過我老實說,我不是在忙工作(真是對不起老崔)。我承認要我在工作上很忙其實並不容易,可是我也沒擺爛喔!是習慣吧,習慣會讓一切感到無力以及無趣。所以現在都選擇充實下班後的生活,學英文,慢跑,游泳,跟大家去拍照,或是跟薇小拉到處晃晃。這個週末就在新竹市區行腳同時也帶波波到崎頂海水浴場去〝討〞那該死的復發的毛囊蟲。(相信我,海水這偏方還真有點用。但是還是要配合醫生治療喔!)跟各位分享一下散步所得吧。

夏天到處都有盛開的花朵。

一直覺得跟這棵樹很有感情,每次經過一定會拍,我應該累積不少他的照片了吧!

光跟影的練習。

練習樹葉的質感。

以及逆光的樹葉。(迷之音:哪有練習,還不都是傻瓜模式一路拍到底,囧。)

到海邊了,真是快樂。

迫不及待要下水的波波。(看到影像的力量了吧,其實波波是迫不及待想逃啊!)

只想趕快回到岸邊的海狗陸戰隊逃兵。

來個回眸一笑。

自拍是一定要的啦!


PS:夏天好熱,一起去泡泡海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