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這幾天,薇小拉已經如火如荼的展開遊記的撰寫工程,擺明是要給我壓力,所以就挑了幾張送到比較好的店家去掃一下,真是貴啊!一張30元,檔案大小40MB。不過結果很不錯,我還加洗了超亮麗相紙,準備哪天把裝到相框裡去。這次我只送了五張到風城去掃瞄,為了我倉庫裡的一大堆正片,我進口了一台中古的 Coolscan V ED,等掃到一個程度在跟大家分享成果摟。

丘陵上的小屋

四季彩之丘

大樹像母親,兩顆小樹就像要去玩耍的小兄妹,母親無時無刻的關注著貪玩的小孩們。

通往美景的道路

五彩繽紛


PS:底掃真的不好掃,所以各位如果有拍底片的,還是送到比較用心的店家去掃,你會發現成果很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