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底時,我與充明哥參加了DigiPhoto雜誌辦的一場外拍活動,地點是在北縣三芝的八連溪。這是我第一次拍攝風景照片。這次的活動讓我更加深入的體會到攝影的樂趣。也因此在活動結束,我就跟我充明哥提到日後結伴一同去拍攝小溪的計畫,也就是歪哥攝影團的濫觴摟。不過這死充明哥想這個什麼爛團名!
八連溪的風景真的相當的優美,遠超過我照片所能表達的百萬倍以上。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八連溪橋上往下拍的那一抹楓紅。
一旁的小瀑。

涓絲般的美。

搭配一點楓葉當前景。

有一點失焦,但我還是很喜歡。

認真的伙伴

愛搞怪的充明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