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薇小拉到虎那邊探望大名鼎鼎的三隻小貓:胖子、小虎跟大小姐。一早我便高高興興地跟薇小拉說:我都準備好了,快點出門吧!就這樣浩浩蕩蕩開拔到了頂溪站,就有兩位美女帶路,真是相當美好的一天,就在見到三隻超可愛小貓,想拿起相機給他們一個愛的快門聲時,才發現,怎麼沒反應,左看右看。我的天啊,我又糗大了,跑了一百公里,卻忘了帶記憶卡,真是欲哭無淚啊! 不過,還好還好,隨身攜帶的遠紅外線照射儀,有紀錄影像的作用,加上今天新加入的生力軍:Mini 25,還是有不錯的收穫。先來看看今天的成果吧!(照片排列不是很完美,就請多擔待吧!)

出發前,先Kuso一下。
這次的主角,由左至右為大小姐、胖子跟小虎,真是無敵超可愛鐵三角。

左上角的胖子變身大怪獸。

三大主角現在也在我家摟。

還好有帶Mini 25,以後他也要加入歪哥軍團摟!(只是底片簡直是被秒殺,都是錢啊!)


感想:大小姐其實真的是面惡心善,可愛到不行。胖子果真是超愛舔人,也真的好大隻喔,約莫三隻乖乖妮大小,各位自己想像吧!小虎,被稱為道長果然名不虛傳,行蹤來去飄忽不定,但也真的超可愛。恩,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帶著記憶卡去找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