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薇小拉從糕質感貓聚中僥倖獲得了亞軍獎品,我就落入無比的深淵!為什麼呢?我發現,我不僅僅在公司會被定期與不定期 Review,好像回到家之後,打開網誌也會發現有人也很想定期 Review 我,讓我陷入被 Review 的無比深淵啊!貓博士夫人,您就高抬貴手不要再追殺了,500片的拼圖,真的很難勒!不要再掛我 AR 壓我 Due day 啦! 恩,清清喉嚨,Here is puzzle status update by 歪哥......

問題描述: 歪哥在3/11薇小拉贏得高質感貓聚亞軍獎品拼圖之後,無法順利完成拼圖。
問題分析: 原因應屬歪哥腦袋不好,無法負荷過多片數的拼圖。
暫時防堵措施: 請薇小拉幫忙拼圖。 以下實施暫時防堵措施之成效報告。

拼圖外觀如下,質感不錯,說明為500片拼圖,圖案複雜。(救命喔!)
內容物的確為500片批圖。(真該死!)

請薇小拉開始幫忙作業。

一開始似乎挺順利。

開始遇到瓶頸,此時乖乖妮也開始過來幫倒忙!!!

本週進度,只拼出了四個框框。(殘念!)

乖乖妮,你怎麼在發呆呢?

阿娘威,搞得我頭昏眼花,我不玩啦,我舔我自己的毛去,你們自己玩吧!


唉!拼圖真的好難喔。貓博士夫人,別再追殺啦,會死人的啦!

PS
本公司俚語說明:
Review:同Review,就是審查,不過在本公司應該解釋為拷問。
AR:Action Request,簡單的說,就是老闆要你做的事,白話一點就是很賽的事。
Due day:原本不該是俚語啦,因為就是結束日期嘛,可是我覺得在本公司應該解釋為死期比較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