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各位分享Nikon Nikkor AF 24/F2.8這一棵鏡頭。這是雙關大戶在上次的滿月圓任務借我過過癮的。真的很棒喔!視野超遼闊,尤其是搭配我那老老的F801s,但是我的老相機對焦不準了,所以一切靠自己摟!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又弄了一些新玩具,可是個個比我的F801s還要老,日後再跟大家分享。這次請各位看看這鏡頭的視角,喜歡的話建議可以買來玩玩!至於色調,這東西由於底片沖掃加上電腦圖檔,數位時代色調我覺得都試看看就好,不值得參考。高手都搞得出來啦!

逆光下綠葉的表現。
同樣是逆光下的表現。

一般場景。

我當天拍了很多綠色植物。亂拍亂拍的。

人像表現的很不錯!

一樣是人像。背後的散景很特別。

畫質也很銳利,果然不錯!


這鏡頭成像相當銳利,最大光圈對我來說是相當好的畫質,只是一個萬把元,我暫時無福消受。(謎之音:所以我弄了Ai-S版的,哈哈哈!以後在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