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歪哥今天要分享的是美麗的六月新娘。話說幾個月前,薇小拉最好的高中死黨周阿梅要我去拍周妹妹(現在已經是高中老師了耶,以下簡稱周老師)的訂婚,阿娘威,嚇屎我了,因為我真的沒經驗啊!不過,時候到了,我還是硬著頭皮上陣了!希望沒有讓周阿梅跟周老師失望。在典禮上,我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我想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這一篇有點長,所以我寫的也有點亂,畢竟我不是寫東西的料啦,擔待擔待吧!

Welcome to the party!

開始忙碌摟。

代表愛情的小熊。

會場一隅。

好漂亮的婚紗照。

好命婆牽著好命新娘進場摟!

婆婆幫忙戴上項鍊。

另一半幫忙套上戒指。

媽媽也為另一半戴上項鍊。

互相套牢,牢牢套緊,別想落跑!!

好漂亮的氣球。

大家都有一隻愛情小熊當禮物耶!

訂婚儀式結束,就等眾賓客到場摟,第一個簽名的是謎樣的男孩:"Ray:........

賓客就坐,典禮開始,進場。

害羞的新娘子。

上台給大家公證一下摟。

好友們發表感言。

說到感動處。

祝福。

好友的祝福最感人了。

今天周老師的文定喜酒上,有很多他的學生也參加了!學生們還當場表演~真是有心。

兩位新人也很開心的接受祝福。

敬酒也是一定要的啦,不過族繁不及備載摟!(根據我的觀察,周老師蠻阿沙力的樣子,現在的老師都這樣嗎? ||||)

與友人合照。

與友人合照。

與友人合照。

與友人合照。

感情很好的祖孫檔。

最開心與最不捨得應該就是周爸爸了!


PS:我說的天大的秘密有兩個。其一:周老師的朋友很多很多漂亮美眉喔,未婚的男性要快喔!巴結周老師應該是必要的!想巴結周老師的請洽歪哥婚友聯誼社,先繳會費五千給歪哥吧!(不保證聯絡的上)其二:謎樣男孩"Ray"就是最愛周老師的張小童啦(周阿梅之子,稱周老師為阿姨。),看他捨不得(零食)的表情,以及不管怎樣都會有他出現在照片的某處就知道了,他愛死他阿姨了!(聽說因為阿姨會給零食吃?)老闆,不要跟他搶啦!不然你要無限供應他零食喔!最後祝福老闆跟周老師,你們真的很有夫妻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