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一下上次去內洞森林遊樂區時雙關帶我們去的一家餐廳。為什麼要特別介紹呢,因為真的蠻漂亮的。有機會的話要在去一下。老闆會幫你介紹很多關於生態的知識喔!

這是當天由天邊一朵雲往外看到的耶穌光。耶穌保佑我不要再遇到下雨天啦!

這家餐廳有相當美麗的風景喔!

花園的入口,這裡有很美的花園。

我愛小花,你知道嗎,有一種小蟲喜歡躲在這種花朵後面喔,原諒我,我忘記是什麼蟲了。Orz

很特別的枝幹。

有北海道的味道。

最近愛上這樣子的取景方式。


PS:這是上次用正片拍的照片,我發現我好像比較喜歡 Low key 的 t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