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的目的沒什麼,就是用照片來灌版面啦,順便跟親朋好友分享一下旅遊時的風光摟!

函館篇:函館是個美麗的海港,到處都有美麗的鮮花跟吵死人的海鷗。還有知名的湯之川溫泉跟電車。

我們住的啄木亭溫泉旅館,好像很有名的樣子。

該喝還是得喝。(好啦,是我愛喝啦。)

看看背後的日式庭園。

電車電車。

馬中赤兔,人中小拉。 XD

讓你們知道日本的哈密瓜即時售價。

花花花花花花。我是三八阿花!


札幌篇:札幌是北海道最大的都市也是政經中心,在這裡的北海道大學還可以說是與東京帝大齊名的日本的人才養育中心呢!我沒亂講,可以查維基百科。

舊北海道市政廳,現在的市政廳就在後頭。

北海道大學一景,其實裡面跟台大好像。

學校裡的美麗花朵。

Sapporo Eki

車站旁的JR tower是個不亞於新宿的購物中心喔!

札幌也有鐵塔,就在大通公園中。

札幌知名的蒙古烤肉跟螃蟹。好吃好吃!

還有不能不提的札幌啤酒節啦!真是人山人海等著喝啤酒呢!


美瑛跟富良野篇:美瑛跟富良野位在北海道的中心位置,可以說是北海道的"斗載"。重點是,花超美,丘陵風光超美麗。先前已經分享過比較美的照片,這次就多擔待點吧!

就是這兩台腳踏車,天涯伴我行啊。我鐵腿啦!

這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美麗國度。

美瑛川,不用懷疑,這就是團長超越團員的秘密武器啊!我比你們多一條啊!哈哈哈!

新榮之丘,跟拼布一樣。

好美的風光。跟歐洲沒兩樣嘛!

黃昏了,好累喔!該回去休息了!

想不到巧遇大白熊一枚,超可愛的女孩子喔!

唉唉唉,屁股好疼喔!

這其實是苦笑。

因為真的快翻臉了!


旭山動物園篇:旭川就再由札幌前往美瑛的路上,到了旭川(各位先生要小心,要快速通過旭川車站到公車站牌馬上上車前往旭山動物園,為什麼呢?因為車站對面就是超高檔精品店啊!)搭上公車約莫半小時便可抵達日本超人氣之旭山動物園勒!

旭山動物園大門。

人山人海!好可怕喔!不輸木柵動物園企鵝剛來的時候。

超人氣之北極熊。

人類館,阿不,是人猿館啦!他們是我們的祖先耶。看起來我跟祖先進化程度差不多!

金毛獅王。

老虎也熱昏了!

熊出沒注意!什麼,熊是熱到要泡水!

還有會飛天的企鵝,原來是在水下往上看,很有趣喔!

我一直覺得這企鵝嘴臉很#$%。

累壞了!

回程可以搭旭山動物園號,氣氛很歡樂喔!


小樽篇:小樽是個美麗的城市,離札幌約半個小時的車程。小小的可是很美麗。食物也很好吃,是個很適合情侶去走走的城市喔!

小樽的觀光巴士。

當然也可選擇比較先進的人力車!

販賣美麗玻璃製品的商店。其實我也是個做玻璃的耶。

超有趣的商店街。

這裡的年輪蛋糕是有名的好吃,真的好好吃喔!

電視冠軍耶,經過品嚐之後,真的很值得!

團長秘密武器之貳,小樽的小水溝,不,是小溪!哈哈哈,多兩條了!

團長秘密武器之三,如時如畫的小樽運河!不知道怎麼形容啦,各位自己感受吧!

用最經典的畫面最為結尾吧。


PS:花這麼多時間看完我的北海道灌版面介紹,真是辛苦各位了,瞇那桑,我向你們一鞠躬!
創作者介紹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