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歪哥攝影團的地點是桶後溪,照例還是麻煩雙關帶我們去。不過呢,因為有我隨行,照例天氣不好。沒關係,我帶著我的新向機,心裡還是很開心的啦!這次沒有什麼溪流的照片,因為我只有一支焦長100的鏡頭,實在不是很適合拍溪瀑。

灰矇矇的天空

本社團另一重要人物,老崔。

這是誰拍的花啊,雙關啦!還是Allie?可以跟我說嗎?

既然拍不成溪瀑,就用它當背景吧!

巧遇神犬一隻。

這景拿來拍婚紗一定很不錯。只是一定得涉水摟!


PS:桶後溪真的很棒呢!上次跟波波跟大海約在海水浴場無法成行,下次到這邊來泳訓也不錯。大海,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