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歪哥我又亂花錢,所以又缺錢缺的一塌糊塗。上次的乖乖妮募款又不成功,倒是一大群貓友看到我都跟我說“爸爸我要錢......”。自作孽不可活啊!但日子總得過下去啊,好吧,既然蔽公司是做代工的,那薇歐拉大戲院的貓咪巡迴外拍也可以代工吧!所以薇小拉就讓我上場代工,幫薇歐拉大戲院拍戲摟!這次拍的米嚕與起司,基於版權問題,我只能貼一點點薇小拉沒用的圖片跟大家分享分享,大家多去薇歐拉大戲院看看喔,這樣我才會有打工的機會啊!為了保持這一次代工機會的良率,我帶了腳架,閃燈,三個鏡頭,兩台相機。真是大陣仗啊!誰叫芮塔把她的貓形容的那麼必素,其實沒有啊!

愛玩的起司,馬上跟大家玩成一片。
因為肖像權問題,所以背影居多!真是太大牌啦!

連尿尿都是背影!

還是背影!(其實是正面要給薇歐拉大戲院播出,敬請期待。)

這位就是可愛的米嚕,好像石頭貓喔!

越看越像貓博士夫人送我們的拼圖的石頭貓。(貓博士夫人,拼圖進度目前一天一片!)

低頭的樣子。

害羞的躲起來。

躲在廚房被我發現摟!

你以為躲在沙發下我就找不到你嘛!我是歪哥耶!


PS:米嚕真的超害羞,非常不好拍,因為都躲起來啦!芮塔要好好檢討檢討,為什麼米嚕會這麼害羞呢,跟主人不太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