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你,宥任。你終於結婚了,還在全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樓裡最高的餐廳,讓我們享受美食跟美景還有你的快樂。我還能說什麼呢?這炸彈真是不小啊!!!早生貴子喔!

這景色屌吧!離最高的景觀樓層沒幾層喔!而且,這家餐廳辦完這一場就不辦喜宴了,因為光散客生意就做不完啦!

好有氣氛的燈光。

好漂亮的水晶蘋果,這年頭結婚要討好賓客也不簡單呢。

象徵愛情的玫瑰。

途中我特地出去又拍了結婚照(這是一定要的啦!)。

敬酒也是必須的。我最喜歡這個時候新人與其父母親們的神情了,在自然不過了!

薇小拉的攝影眼是我一直跟不上的!唉!天分是很重要的,沒有天分,就只能玩器材了。(只是這需要更大的天分,賺錢的天分,所以我還是安分點吧!)

真是郎才女貌,恭喜你了,我的好兄弟。


PS:七月還有薇小拉死黨妹妹的婚禮要我去拍,害我好緊張好緊張,阿梅,快看看,我只能拍這樣,你先想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