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咪咪回診的時間了!一路上,老婆悶悶不樂,其實也是在擔心咪咪血糖一直降不下來的問題。我想她大概很灰心吧。我呢,只是希望咪咪千萬不要住院,我快被榨乾了。不過,還好有燒香有保佑,咪咪血糖雖然不到正常值但也有大幅的改善,真是萬幸,老婆也終於露出笑容。這時在候診大廳巧遇超像乖乖妮的小金,好可愛,這個週末,很順利喔!

米亞動物醫院。
還是老樣子,一路叫到底。

你難道忘記你在這裡渡過假嗎?

結果出爐,媽媽超嗨!

出了診間還在嗨!

小金。

超像乖乖妮。

我快受不了了。

阿姨抱抱。

長毛貓殺手抱抱,換我超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yu1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